垃圾米粥(暂退)

看见了加我q或者v,不要问我在不在顶多同意慢了

关于光时和程路

我个人觉得嗑cp没必要互喷官方也没说吧到底是什么万一乔苓是女主呢我真觉得某些素质低的还会去喷女主我那天去程路嗑的时候很多评论都是在骂光时的圈子的人可能确实有的做错了但是一个烂梗而已真不至于牵扯cp更不至于骂成那个样子〔老婆也可以被绿的孩子们〕这不一定就是光时圈的问题

而且周边上有个陆光抱程小时的图片粉光时的也比较多我个人翻了很多评论我没怎么见过光时圈骂程光的如果只是因为一句〔绿光〕〔陆光手腕细〕〔程小时手腕细〕咱们大可不必建模问题而已真要找细节去动漫扣那有些片度程小时细有的陆光细非要分清楚找建模去别在这互吵

光时圈子也就大那么三四千都不到能不是程路素质低喷的理由不要来一句〔圈子大了什么人都有〕三四千而已哪个大大带起来程路也是个大圈子能不能不要互相吵了光时素质低的和程路素质低和极个别一天天不是那些烂梗就是扣细节有必要这样吵?好好一个圈非得整的乌烟瘴气嗑cp不至于那样两个圈又不会串素质高一点嗑cp就嗑cp产粮就产粮别骂人行不行上来一句s币我就问问有光时在程陆没挑火的情况下骂过吗除了那些光时圈的烂梗程光完全可以不看为什么非要哔哔几句〔脑袋不好〕本来就是自娱自乐你也可以直接去找他弹屏看不惯可以说出来没必要互骂吧评论区有个〔真不知道怎么想的要嗑光时〕但是光时党的那个却没有吧(我也忘了)真的咱们真的不至于因为一个两个反过来的cp闹成这样两个动漫塑造人物又不是你的生命真的不至于就单纯嗑个cp行不行别骂了骂来骂去光时也不能成为程陆程路也不能成为光时个嗑个的不要管这个圈子起的什么烂梗自娱自乐没必要去骂阿问题是双方的素质是自己的不要和三岁孩子什么都不懂没必要调火引骂不管的谁都希望自己粉的cp别人也能粉吧但是不管不顾去黑别人粉的真的就素质问题还给自己圈招黑各位拜托了不和解也请互不干涉别骂了很烦人的因为一件事情把对方骂的和狗一样你们都忘了吗这只是个动漫人物官方都没说吧而且因为动漫人物去把人骂成狗〔你也强不到哪去吧〕最后再强调

光时不可能成为程陆

程陆不可能成为光时

互相尊重是最基本的在圈子里说说〔真不懂为什么嗑……〕就行了别去别人圈子里喷OK?



以上是个人的想法别骂我谢谢骂了举报删屏或者私聊别破坏老福特的氛围了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