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米粥(暂退)

看见了加我q或者v,不要问我在不在顶多同意慢了

反转

all武道

大概就是世界多少反转了长发武道性转日向

abo世界

武道的面容多少柔化精致化

性格?这我就不知道咯

反正就是想随便写写当成傻逼的产物吧(ooc,私设一大堆)大声哔哔一句我没看漫画只看了动漫(挠挠头)

——————————————————分割线

正文


在一次次的拯救中所谓的“英雄”他成功了所有人都得以生存得以幸福没有人知道那位英雄是谁只是在心里觉得缺失了什么而我们的英雄拯救了一切后永远的消失了……没有任何人会记得……一个人看着所以人幸福他肯定也会幸福即使不会在这个世界留下任何踪迹


看着自己渐渐透明的身体和他们的笑容〔这样就好了,即使会消失但是看着他们都好幸福阿……〕


花垣武道他甘心吗不他不甘心但是内心的善良告诉他这样就好了在一次次的拯救中他早就忘了自己最初的愿望他不甘心却觉得这样很好

因为他也累了这个爱哭鬼英雄也是个平凡的普通人啊一次次他早就累了看着自己的成功

他缓缓的闭上眼睛等待着永远的消失


但是他忘了他最初拯救的人和最爱的人依然记得他


意念强大的时候会控制任何能量包括一个世界爱到不惜一切的时候扭曲的人扭曲的事总会改变的


比如橘日向的“爱”


意念和世界物质以及微小粒子反转成了一个新的世界准确来说是从世界挤出来的虚无世界


如果这个世界围绕主线东京的各位那这个虚无的世界便是围绕着他们的英雄

并不是平行世界


橘日向在创造出这个世界时将自己的精神植入了进去同时让一切重新开始

所有可控原子受意念控制融合将消失的武道重组准确来说是复活


故事的开始就是一个新的世界一个用意念创造出的世界



当然橘日向这种行为的代价是重塑

失忆和变性以及性格略微反转


在这个世界里

有着奇奇怪怪的东西那就是第二性别分化Alpha,Beta,Omega(我就不补充abo了)

而重生后的武道君自然是个Omega〔因为我乐意 嘿嘿嘿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时间线是〔我得想想像我这种懒癌晚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不写了为了满足我的傻逼产物我决定写……写……写……嫩麻痹💦💦重头写是不可能我看看简介〕


记得我是死了吧?

“诶????”看着自己的身体〔难道这是死后的世界嘛〕

一头长发????〔我的小弟弟?〕武道看了看〔哦还在……〕武道挠了挠头不明白现状的他从床上缓慢的起来整理了一下思绪,又看了看时间好的……今天是Mikey来学校闹事的那个时间……阿阿阿阿我这是又穿越了?不可能啊不是说一切结束了吗又又又要重来?noNONO他拒绝他累了很累的看着幸福的人和事他也是个自私的人第一次一事无成第二次用生命救了所有人而这次

他只想顺其自然当然不现实……因为他的身体早就被烙印上了“英雄”即使他再累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本心他认命的下了床,本想着去洗漱一下结果看到了一头秀丽的金发和精致的五官“诶?这是我????”虽然声音也有些柔和但是下面和一马平川出卖了这个外壳

他无语了想剪了但是发现哦~捡不断~〔魔法的长发〕手指碰到脖颈啪~一股香浓的马卡龙味道四溢开来

“怎么这么香?”武道不知所措靠着嗅觉知道是从自己身上传来的〔注:这是个设定武道的信息素是马卡龙味的甜度100%等级sss纯o但是因为是世界反转而武道又不是这个世界的人所以不会有被迫发  q,发热只会有生理上的轻微反应和等级压迫就是o对a的臣服当然低等a不可能还有fq期〕



他出了门第一个便想去找日向或者是直人往旁边一走便看见了一个快到一米九的男人面容倒是俊秀嘴角旁的一颗痣极为显眼为这俊秀的面容加了些许的温柔


他看着武道的慌乱闻着空气中的信息素突然觉得想笑〔私设:日向是完全不受o的信息素影响只会觉得很甜〕


他伸出手武道看着这个有点熟悉的脸和这手以为要打他又或者……没等武道想出来那个男人便摸着他的头“武道君?怎么了?看你脸色好白,不舒服吗”“你是谁啊???”武道完全不李姐为什么这个快一米九的男人和日向那么像……“我是橘日向啊,你不会打架打傻了吧,我的错不应该让你去的应该把他们都弄s的”面相温柔的粉红色的男人说着血腥的话让人无法联想在一起因为再来一次他把所有的温柔都给了武道……


“日向?!”武道像是被噎着了一样面色从白到青仿佛是一只兔子被吓到的兔子他根本没有听进去后面的话只听见了“我是橘日向”


脑子断了根筋连不上了我瞪大了眼睛看着橘日向“怎么回事???你为什么是男孩子?”日向则是温柔的看着他〔真可爱,我的珍宝……〕觉得他的震惊和兔子被吓到是一模一样他笑了出来“你在说什么阿,我本来就是个男孩子阿”武道下巴掉了捡不起来了〔这个是伪装的日向他其实什么都知道因为觉得好玩就这么做了〕



武道理了理觉得正常毕竟自己的〔魔法长发〕虽然不适应是真的……


日向过来提醒他“别发呆了,上学要迟到了,要是脑子被打坏了我可以陪你去医院的”


武道惊了“哦哦!我这就准备,我脑子好的很!”

他不满的嘟嘴都是什么事啊一会还要见Mikey

和Draken

难阿


又要重蹈覆辙


他整理好了东西和日向一起去上学路上他真的尴尬极了


不知道说什么不知道怎么说


一路无话



而日向就那么看着他就像好久没见了……


他心爱的男孩回来了他们终于能在一起了……



〔可能吗,不可能……这是all武道,嘿嘿嘿(º﹃º )〕


武道和日向并没有分在一起各去各班武道去了自己班级后发现自己的兄弟用奇怪的眼神看着自己

直到自己坐回座位……

“武道!你是武小道?!变性了吗?”千堂敦看着眼前的武道下巴掉了喝其他人下巴一起掉了

一顿问候

得知武道今天起来就这样了……

谁都没法消化这个像美女的男孩子……是自己的兄弟……

上课铃想了……老师僵硬的来上学……别问问就是门外有个神仙


老师战战兢兢的问谁是“花……垣武……道”花垣站了起来表示已经习惯了……打算出去的时候门已经被打开了……两股霸道的信息素扑面而来


两个疑似不良的不良走上讲台问“武小道呢”戏谑又不屑眼神的空洞与外表还有占有欲极强的信息素很难想到他们还是15来岁的初中生……


。武小道无语虽然外表十来岁但是已经是个经历过两次人生的人早就不怎么惊讶他们做事的风格了看着眼前的俩尊佛“我在……这里”一起他比Mikey高一点现在硬生生矮了许多〔武小道身高设定160cmMikey170〕Mikey和Draken呆了几秒“?”缓缓打出一个问候空气中弥漫着些许的马卡龙甜腻气息


Mikey总觉得空气很甜面前的人更甜腻“你是武小道?不是男的吗”望着眼前的人总觉得控制不住想要吃了他……大脑卡机总感觉一些奇怪的东西在脑海里播放着是封锁在记忆深处的画面



〔注意:Mikey的记忆是最先恢复是的一个因为时间线的问题在这个世界所有人的时间都是在武道重生后开始的之前的按照原著那个勇敢武道不怕困难去挑战清将最后被打结实……我懒我不想说〕




Mikey沉伦在记忆画面里……随着武道的疑惑而改变

毕竟是自己拯救一次又一次的人虽然说他累可心中的感情依然存在着他拍了拍mikey,Draken则是看着他不知道mikey在想什么虽然担心是有的可相处那么久他是了解mikey的



Mikey回神……



“武小道?”是他吗……我的救赎……明明刚才好像还在和他们去店里?为什么?会在这里


Mikey不理解但是看着眼前的人和接起来的记忆他有些头疼



虽然那是他期待的也是他再也不能触碰的和他大哥一样的救赎……



可现在不一样


因为故事重新开始了……

他们消失的光回来了


Mikey虽然惊讶于武道的变化但是习惯abo世界的他不以为然因为

〔武小道是他的〕

他牵起武道的手告诉Draken“走咯”踩着门外的?不明人类走到了楼下正准备出去的时候橘日向出现了mikey凭借着对方的脸和武道的变化认出来了他是橘日向但是为什么比自己高???

Mikey表示不服


之前武道比自己高换了一个世界比自己矮了为啥他高了


本来打算带武道放松一下的结果……


Mikey很气Mikey不说



日向看了看武道“?武道君?他们是?”日向式友好微笑



不写了不写了有时间再写草草了事✨✨就这样吧挺好的

修罗场yyds








评论(7)

热度(10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