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米粥(暂退)

看见了加我q或者v,不要问我在不在顶多同意慢了

听说过爱吗

设定第一章其他会在文内说


你听说过爱吗

沉默的爱

或许他更适合大海

波涛的海浪掩盖所谓的爱


他百般无聊的看着旁边的小蜘蛛,脸颊的发丝挠的他心烦索性别到耳后虽然很“妖娆”的躺着可能帅哥都得有点大病吧半遮半露的紧身衣总觉得那线条好像刻意勾勒出所谓的sq


虽然是笑的玩世不恭但是谁会注意他眼睛里流露出的“担忧”

说不在意是假的但是去了也是送还不如挂着等“你主人不会真挂了吧”赞德开着玩笑调侃小蜘蛛果不其然小蜘蛛顿了一会里面戳了赞德“哎吆,你怎么能打我”“我这么英俊……(省略一万字)”蜘蛛选择无视并缩在了赞德旁边毕竟人都没有安全感更何况是魔兽赞德还是有些烦燥

随意坐起来拍拍手抱着蜘蛛啧了一声“你主人逃跑可比我都在行”明明语气很不好却是在安抚它

可是本来还算温馨的画面被一阵风打破了

准确来说是天上巨大的“门”里面是深不见底的黑混着零零散散的光点与碎石而周边从微风变成狂风几乎要把整个地面吸进去


赞德本来挺平静

平静

直到他抱着蜘蛛戳着大刀整个半身都要被风卷飞起来早在心里骂了神明千万遍还是喊出了“有没有人解释一下啊我靠,本帅哥还不想莫名其妙的就这样!!!”本来就烦躁他试图联系自己的“神”结果吧嗯联系不到事物繁忙


握着剑柄的手逐渐脱力没办法只能把蜘蛛紧紧抱在怀里随后便被卷了进去甚至还试图摆个造型

直到被一块碎石戳了脸


另一边


临时安全区早就被吸的所剩无几甚至可以用荒凉来形容

至于参赛者早没影了


要说有什么好说的大概就是重力的卡米尔抓住雷狮的腰引起大喵喵极度不适虽然一起睡的时候也有过但是太用力了雷狮企图挣扎

挣扎失败


安迷修早没影了快被吸进去去的时候还担心的去撇下边的雷狮竟然有点不爽


后来元力不够也被卷了进去


基本凹凸大赛的人和元力池的都被卷了进去


神明早已控制不好局面他们都没想过会这样等注意到时人都走了就连派厄斯都不见了(派:我去找我的龙结果被隔离了,然后天上出了个洞我人就没了)



神这边焦头烂额的想怎么修复bug而另一边平行世界的人已经开始想怎么养生了


“砰”

赞德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没和大地母亲来个热烈的拥抱反而有点舒服微微睁开眼睛

熟悉的令人厌恶的白色以及让他舒服的气息


白发少年撇了一眼“醒了,就下来”冰冷的但是总觉得腔调很怪

啊对对对

公主抱

难得赞德没有回嘴但也并没有乖巧的下去反而紧紧抓着(赞德是反感两男的的但是本能反应吧)

怀里的蜘蛛兴奋的跳到白发少年的头上

赞德或许本来是挺开心的直到抬头时对上了那已经不再是冰冷的眼眸

他变得不像之前那凛冬之花

赞德顿了一下随即又是戏谑看着他可是金粉瞳逐渐黯淡

“小紫~”

“怎么了”

“没有什么要说的吗”赞德的瞳变得暗沉又自己挣了下来


“你的眼睛变了”不再那么冰冷了不再那么不近人情不再那么像z


“……我的记忆恢复了赞德”话语中夹杂着小心翼翼和为数不多的温柔〔明明平时冰冷的语气是因为记起来了吗刻在骨子里的温柔〕


“嗯哼,所以呢”赞德懒得和他说什么又带起了那副吊儿郎当事不关己的笑他只知道那个只属于他的z永远消失了


他记得之前z冷冷的和自己相处了三年仅有的温柔都给了他虽然像个冰块赞德他不贪但是也没想过所谓的爱能让人变得疯狂

那是他离开圣骑士和他们分别听到骑士被s的时候心脏抽痛

很难受

有种窒息感

赞德想逃离

洋装着不在意,眼底的雾水与迷茫虽然掩的很深但还是出卖了他

他什么时候这么脆弱了明明知道不能信任任何人

你知道爱吗

那是恶心的东西

紫堂真看着眼前装着不在意的赞德自顾自的说到“你很重要”

“这是个bug,丹尼尔帮我恢复了记忆,但是黑洞也闯进来了不知道怎么回事“门”突然变大”

“行了,那你还想说什么”赞德承认那句你很重要他心头颤了一下可能就是初次破茧的蝴蝶什么都不懂


赞德不想再听什么他还是想逃他有点窒息

紫堂真控制不住自己虽说刚恢复记忆两边记忆杂乱无章但是他清晰的知道眼前的人很重要是想要触碰想要拥抱的蝴蝶

想把他关起来

只供我一人观赏


紫堂真觉得自己一定傻了本来正常帮赞德分析结果就成了脑子里的战争理智和y  望徘徊

手心的颤抖昭示着主人的心照不宣头顶的蜘蛛仿佛也感到这诡异的氛围它立马跑到赞德的身上

来的措手不及但是赞德还是潜意识的去接以至于没有注意到脚底的石头


刚接着蜘蛛就要被搬到紫堂真立马去扶着结果吧梅开二度

赞德着力控制脚底硬是没倒紫堂真身上一个借力说了一句“别碰我”金粉的眼睛暗淡却极力控制着自己的假笑

紫堂真还是z的时候会不在意可现在竟也觉得心脏疼

总觉得心跳漏了一拍


之前不是这样的

他不可以拒绝我


紫堂真

终究是败在了y上


他周边浮起淡紫色的咒

赞德的小腹突然一阵刺痛“呃,紫堂真你犯什么毛病”

微红的眼角他可能也要爆发了互相不去理解的两个人都表达着自己的不满

赞德讨厌失而复得

更讨厌得而复失

咒印捆绑着赞德有节调的收缩力道赞德更加厌烦了嘴角的笑容消失了他讨厌被束缚(雷狮:这话我熟)“紫堂真,是不是非得把本帅哥搞生气了你才满意”不耐烦甚至有些偏激


“……”

“你tm说话”赞德要不是被捆着可能早就拿刀砍过去了虽然他要是认真了那禁锢还是能强行突破但是他懒也不想浪费时间


“我爱你”紫堂真又顿了他没想到脱口而出的是他隐藏多年的心话什么时候开始的?

是z

还是更早

可是他是紫堂真不是他的z

赞德也大脑当机了“哈?”拖长了调子他不能理解



听说过爱吗

那是偏执的



赞德虽然对z有好感但是没到那种“爱的程度”更别说什么我爱你而且眼前的已经不是z了


我爱你”紫堂真重复了一遍

“我性取向正常”赞德真想给这个白脑壳二号来一拳

“我不正常,我爱你”那是发自内心的连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坚定和认真


“……”这下轮到赞德无话可说了

“认真的?”〔开什么玩笑?他脑子被黑洞踢傻了?〕话语中带着颤音自己都觉得怪

“嗯,我不需要回应,但是你很重要,我想把你……”意识到自己在说什么的真立马住了嘴单手捂住自己微红的脸不敢直视赞德


而赞德不自觉的也脸红了〔别一本正经的说胡话啊你是假的吧啊喂!〕“你你你,我真服了,那你先解除禁锢好好谈谈”〔屁,本帅哥教你做人好吧〕

“不行”〔我怕你跑〕

“啧”赞德变扭着扭着头不去看他今天被噎好几次了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发泄的赞德不想理人了

紫堂真倒是觉得眼前的餍足的猫很可爱


很想占有

大概是真的傻了吧

他在吗内心感慨着

随手把咒解了然后拦腰抱起脱力快摔倒的赞德小蜘蛛当着背景板

他赞德怎么可能乖巧拳打脚踢“放开我!”瞪着紫堂真奈何他看着那张脸又下不去死手脱力感让他没有那么多力气

把紫堂真搞烦了掐了一下赞德的腰“咦!你玩不起!!!不许碰……我……腰!”他娇聂聂的语气实在听不出有什么震慑感反而添加了一丝情


真只是嘴角上扬了一下并没有给予理会

“喂,紫堂真你要带我去哪,我自己又不是不能走”安分是安分了但是又开始变得聒噪


“喂,本帅哥被公主抱不要面子啊”

“还有你刚才讲的什么bug”

“你要带我去哪啊”

“真”

“小紫~”

……

赞德喋喋不休真的把紫堂真耳朵搞了层茧子

谁能受的住自己喜欢的人用着嗫了吧唧的声音和撒娇一样而且他本人还不自知

“安静点”

紫堂真承认他心动了

脸颊携了点微红不是很明显

“一会要去平行空间等bug修复才会回去具体怎么样我也不清楚”紫堂真及其克制着自己他真害怕就在着把他给办了

因为一会这边还会传送过来人他只是在蹲点(问过丹尼尔)之后会有人引领其他参赛者去往平行空间


赞德这几年也确实挺“娇”的了被z养惯了任务出力少的很顶多砍几刀巨大化消耗什么的虽然说遇到棘手的一般也只是打打掩护受伤了也有自愈(那种伤不会有欧~懂我吧)


赞德讨厌肢体接触

但是不讨厌紫堂真


“那你能不能把我放下来,被这样抱着真的好尴尬哥知道你喜欢哥,哥觉得哥还有救,哥应该是个1吧”

“嗯,不行,你可以试试”

赞德懒得再争执了索性缩他怀里恢复一下体力

紫堂真也不说什么只是一边看路一边看着怀里闭眼小息如同猫崽的赞德


赞德讨厌把后背交给别人

但是不讨厌紫堂真

甚至依赖他


许是好久未眠他放下了背负的东西想睡一会了结果就真的睡过去了(虽然天使不需要休息,可是他赞德非要和之前一样像个正常人)

感受着怀里人的体温和呼吸


紫堂真有有种莫名的成就感

“我爱你我的蝴蝶”

赞德还徘徊这z与紫堂真直接刚才那种过度信赖也只是因为最近太累了而对突发的恢复记忆的紫堂真是有抵触的但是更多是依赖他那个属于他的z不在了但是他却用原来的身份说爱他

所以赞德犹豫了


再看看另一边


就没有那么《爱情哲学了》

直接成了个人堆而我们的雷狮正巧坐在上面徒有一种征服了世界的感觉


(最底下的佩利表示“呵呵”我更想贴老大)


雷狮揉了揉发胀的头纵身一跃从人堆跳了下来扶着刚压着的卡米尔“没事吧,卡米尔”

语气有些担忧

(这个时候没有帕洛斯)

收敛锋芒的狮子无非也就是高傲的波斯有看了看已经站起来的佩利本来还想偏移一下目光又自嘲的笑了笑

已经不在了还在期待?不怎么会……


雷狮的骄傲被骗徒用生命碾碎了


甚至已经刻在了皮肉


安迷修听到相声鬼使神差的跑过去就看到了雷狮暗着眼眸和拧出来的一个及其难看的笑


不知为何他有些心疼

可能是骑士怜爱世人?怎么会那只是骑士的私心

我说过

爱是扭曲的没有象征的

至死不渝都是假的

但是所谓的骑士却甘愿沉沦把恶党当成守护的玫瑰


还没来得及招呼

就来了一个裹着黑面的白毛的人

“请诸位跟我来,禁止问任何问题,并且不要打闹因为你们任何人都打不过我”


他先是礼貌的用了请又病态的警告

“我是所谓的空间”


嘉德罗斯当然不满嘉德罗斯就想打架“渣渣,接我一棒”

然后就被能量球裹住了并且很礼貌的被丢到了一边“你个渣渣,把我放出去”是的嘉德罗斯怎么敲都敲不开还反弹了


一旁的格瑞并未做什么只要不触及金的安全

祖玛有时间也不知道该反抗还是该沉默只能看着怒气盛天的嘉德罗斯

而雷狮再也不会像之前那样挑衅又或是拿着锤子抡人他只是冷眼看着眼前的人他清楚连嘉德罗斯都能困的人自己上去也没什么用再说和自己有关系吗

他就在那安静的看着目光瞟到了一直盯着他的安迷修“?盯着我做什么,傻了?”


安迷修的眼神就像是看老婆那么深情甚至都要溢出五毛特效看的雷狮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卡米尔更是瞪了过去“啊,抱歉,走神了”安迷修立刻别过头杂乱的头发掩盖了他的不合时宜的微红的面色

“?”雷狮也懒得理会

就那么看着眼前的人开启了一条通道示意他们过去

“啧,那走吧”示意了海盗团直接率先过去

安迷修紧跟着

嘉德罗斯也被放了出来怒瞪着眼前的人

“哼,走”

其他人也陆续跟随者



再次醒来的时候


已经是完全陌生的地方了


少年与他的蝴蝶

骑士与他的玫瑰






…………………………………………分界线



我去第一次码了将近4000字我文笔不好一时兴起的产物cp要是有雷点别骂我

有小朋友喜欢也可以私我讨论讨论怎么写

我真的好喜欢真赞呜呜呜

求别刀我

不是全all雷只是雷狮是海盗团的团宠是安迷修的玫瑰

还有就是派厄斯怎么出来我还没想好先隔离一会一般还会更的











评论(4)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