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米粥(暂退)

看见了加我q或者v,不要问我在不在顶多同意慢了

神明的意义

cp有点乱炖微小的all雷【海盗团的和安某某】 

真赞和一点点前提下的赞雷【玩笑向】 

派雷(假的少年阴影设定)派赞(一时兴起抢别人老婆)

〔真:你m〕雷的话不要看了全是个人恶趣味

设定的话就是一个bug把凹凸众人卷入了一个没有“神”的次元空间

然后捏老套梗和元力不删(问就是打架)

背景的话算是第四季

我真的害怕真赞刀我🤡

所以大概只有糖?


然后捏后面还会有很多设定

人物悲催剧情有接受不了的别看哈


反正我最近粉赞德他是我的神!

然后吧他这个就是身高会削一点毕竟穿高跟鞋183没那四五厘米的跟🌝那不得一七几

校园加投影加bug修复和变换就是这种

我巨懒建议实用的时候看看原著

bug的话就是老丹那红码红卡开了一次洞结果洞突然变大了🌚

评论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